坪山高级中学举行阳光学子论坛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4-11-26 09:1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剑锋 通讯员 晏丹清)日前,坪山高级中学第四届阳光学子论坛在该校学术报告厅举行。论坛围绕学生自主管理、如何提高自律性展开,吸引了新区教科研中心、坪高及周边学校学生共400余人参加。

据了解,坪高学生发挥自主管理特色,已成功举办了三届阳光学子论坛,成为学生中人气最旺的自主管理平台之一。本次论坛围绕“自主管理促幸福成长,合作互助育阳光学子”的主题,让主持人、嘉宾和现场观众畅所欲言,积极互动。论坛上,主持人通过自制视频里两名同学的鲜明对比,激励大家管理好自己的行为。“我们班实行值日班长制,每天会有一名同学担任这一天的值日班长,负责管理登记当天的违纪情况,监督同学自觉规范自身行为……”一些优秀班级派代表分享了创建幸福班级的实战经验,让校园自主管理氛围在探讨中愈发浓厚,助学生更积极自主追求个人综合素质全面发展。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