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将在美建立 储能电站和设计中心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4-11-19 09:3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孙锦)深圳企业如何在洛杉矶投资?洛杉矶企业如何在深圳发展?昨日,一场由深圳市外事办与洛杉矶市长办公室联合主办的深圳洛杉矶交流合作会之两市经济交流与企业家论坛紧紧围绕这两个主题展开。

副市长唐杰在论坛上致辞表示,深圳与洛杉矶共同拥有一个大企业,就是比亚迪,伴随更多深圳企业前往洛杉矶,洛杉矶企业到深圳,将密切两座城市间的合作。希望借交流会的契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携手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洛杉矶市市长埃里克·贾塞提在发言中推介了洛杉矶最新的发展,他说,洛杉矶和深圳的大型国际社区,需要国际跨国企业的存在。洛杉矶拥有大量华裔移民,他们为增进深圳与洛杉矶企业间彼此了解,相互投资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洛杉矶和深圳的数十家企业代表来自高科技、金融、医疗、教育等多个领域,他们从走向海外拓展业务的角度和与会者分享了各自的经历并提出未来投资方向。

作为成功进入美国市场的深企代表,比亚迪高级副总裁兼美国分公司总裁李柯会上透露,未来将在美国建立储能电站和设计中心,并将利用洛杉矶名校云集的优势大举引入美国本土优秀的设计人才和科技人才,比亚迪在洛杉矶设立北美总部的目标不仅仅是销售电动汽车,而是储备更多创新人才。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