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高社团参加市社团文化节
来源:坪山新区新闻周报
发布日期:2014-10-23 10:46
分享:

坪高舞蹈社表演的“碧波孔雀”获赞。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 通讯员 蓝颖诗 晏丹清)10月18日,坪山高级中学绿意社、科技社、舞蹈社学生代表,在学社联在团委老师和社团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深圳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参加深圳市“我的社团,我的梦”首届学生社团文化节。

坪山高级中学的舞蹈社、绿意社、科技社,是作为坪山新区唯一的代表学校参展。本次活动分为静态展演与动态表演两大部分。

在静态展演中,各大学校纷纷拿出优秀作品:有气势蓬勃的书法、色香味俱全的美食、栩栩如生的雕刻、精巧可爱的软陶等,还有典雅素丽的汉服、环保时尚的手工装束等模特展示。

在动态表演中,有梅林中学街舞社带来的“机械公敌”、南华中学沙画社的“光影沙画”、深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的戏剧社的“追寻”等38个表演节目。坪高的舞蹈社表演了一曲“碧波孔雀”,社员们舞姿婀娜,展现出孔雀的刚劲有力,获得观众热烈的欢呼和赞叹。

“我们希望能够在以后的社团活动中,尽己所能,取长补短,积极改进,进一步提升学校社团的质量和表演能力,在下一届深圳社团文化节中展现出坪高的青春与活力!”坪山高级中学团委书记陈晓红说。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