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职康中心开展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来源:羊城晚报
发布日期:2014-10-14 09:59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余胜容 通讯员 张伙生、陈建新、李秋香)10月10日,由坪山职康中心会同深圳市心理讲师团和坪山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开展的“心理健康·社会和谐”系列宣传活动在坪山新区坪山办事处泰华广场举行。活动中,共接受群众心理健康咨询50多人次,派发宣传资料500多份。

据了解,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坪山办事处高度重视残疾人康复工作,认真部署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在上午户外宣传活动中,除了开展专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和派发宣传资料外,还在现场摆摊位开展游戏互动、知识竞答等活动,为参与游戏群众发放礼品200多份,丰富了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下午,在坪山职康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活动,职康中心全体会员和各社区的部分精神残疾人士近100人参加心理健康辅导,坪山新区疾控中心的史主任通过PPT讲解和互动游戏,让他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会减压,快乐生活。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