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微电子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4-09-30 08:2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黄明钢)比亚迪微电子公司在生产过程中,使用到大量的氢气、氮气等危险化学品,生产人员相对密集,是公司安全生产管理的重点。2013年公司安全生产全面达标,连续多年被评为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该公司全面落实安全责任。2013年,公司统一组织200余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市安全生产培训、考证,提高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掌握安全生产技能,安全管理水平得到有效提升。公司不断完善细化职业卫生安全生产制度,规范公司经营管理。

该公司定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并建立信息平台,督促整改,整改效果列入绩效考核。所有项目严格把关,需符合安全生产的要求。推进班组安全文化建设,开展月度安全评比,设立意见箱鼓励员工发现问题,对采纳的意见给予奖励。公司制度各单位年度安全生产目标,开展季度考核。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