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福畅谈绿色梦想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4-09-29 08:2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马培贵)记者昨天从比亚迪获悉,近日,应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邀请,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作为全球唯一被邀请的汽车企业代表,出席2014联合国气候峰会并发表演讲,向全球展示用以解决能源问题、环境污染、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比亚迪三大绿色梦想。

2014联合国气候峰会于9月23日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峰会目标之一,是把城市中电动汽车的销量提高到新车销量的30%。

比亚迪是新能源技术的创新者、领头羊。这也使其成为唯一在气候峰会上发言的汽车企业。比亚迪一直致力于新能源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提出了三大绿色梦想: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和电动汽车。依托比亚迪的铁电池技术,解决了可再生能源应用过程中“电力储存”这一世界性难题,为新能源大规模使用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比亚迪率先在全球各大城市推广纯电动公交巴士K9和纯电动出租车e6的“城市公交电动化”解决方案。目前已在全球超过30个不同的国家与地区的91个城市投入示范运营。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