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港青少年体育交流暨阳光体育训练营开营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4-06-30 11:2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剑锋 通讯员 黄文伟)日前,为期4天的“2014年中港青少年体育交流暨阳光体育训练营”活动在新区体育中心篮球馆开营,这是新区、香港两地学校第一次通过体育运动加强文化认知,促进中港文化融合。此次活动共吸引了100多名深港学子参加。

此次活动由深圳市华阳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坪山新区公共事业局、新区体育总会和深圳市中澳体育公司协办。活动得到香港喇沙小学、坪山新区坪山第二小学与坪山中心小学的积极响应,4天内,100余名深港学子分别进行了田径、足球、篮球、排球、游泳等项目的训练与交流,并在最后一天参加了足球、篮球友谊赛。

新区公共事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体育是跃动的音符,体育是舞动的旋律,本次活动对推动深港青少年体育交流活动,推进体育运动蓬勃开展,促进学校体育活动积极健康开展具有深远意义。新区将加大体育活动的宣传力度,让全社会关注青少年学生的体质健康,提高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