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3周年 展示“坪山之魅”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4-06-26 10:5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梁瑛)“庆祝建党93周年—坪山之魅”美术展览将于6月26日开始,在坪山新区美术馆展出,展览将持续到7月15日结束。

此次展览由坪山新区党工委、坪山新区管理委员会、坪山新区公共事业局、坪山新区美术家协会、坪山新区美术馆共同主办。展出的作品都出自坪山美协会员的创作,中国画、油画、漆画、版画、手掌画、水彩、雕塑一应俱全。题材涉及山水、花鸟、人物等,技法各异,风格迥然,令人赏心悦目,充分显示出坪山新区美术形态发展的多样化和丰富性,足以感受新区美术工作者对艺术的执著追求和匠心独运。

据悉,此次参展画家中,有离职退休但仍然孜孜追求书画艺术的老年书画家,有奋斗在教育第一战线的中青年教师,有坪山雕塑创意园的专业雕塑家,他们是坪山新区最为活跃、在绘画各领域最有创新的一个群体。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