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实验学校举办课程展演艺术节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4-06-11 10:2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 通讯员 黄文伟 赵蕾)6月6日下午,张贴着“育德弘文桃李芳菲三千树开校园气象,歌风颂雅管弦悠扬九万里唱国粹天声”巨幅对联的深圳市坪山实验学校艺体中心灯光绮丽,乐声悠扬,坪山实验学校第四届“麒麟艺术文化节”闭幕式-“在灿烂的阳光下”素质教育特色课程展演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舞蹈、民乐、管乐、鼓乐、古筝、葫芦丝、合唱、朗诵……由该校师生自编自演的10多个节目,精彩纷呈,多方位、立体状地展现了学校在素质普及、兴趣培养、才艺提高方面的丰硕成果,既演绎了“以德学沁沃土培桃育李孜孜不倦”的“师者风范”,也展示了“重素质成大器含英咀华默默以求”的“学子精神”。

据悉,坪山实验学校从2010年创建至今,走过了四年的艰难历程。四年来,学校以“教师幸福、学生喜欢、家长放心、社会认可、政府满意”为发展愿景,以“培养个性独特、智慧丰富,具有创新精神和国际视野的现代公民”为育人目标,以“天性教育”为主体,以“生命课堂、生态德育”为两翼,进行课程改革创新和学校特色课程建设,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