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塑坪山:一座深圳东部产业新城的文化自觉
来源:南方日报
发布日期:2014-05-19 11:18
分享:

坪山将以“雕塑之城”为目标,将坪山雕塑艺术创意园打造成国家级雕塑艺术展示的殿堂。

坪山将以“雕塑之城”为目标,将坪山雕塑艺术创意园打造成国家级雕塑艺术展示的殿堂。投资金额达126亿元,两大媒体文化产业项目正式与坪山新区签约成本届文博会一大亮点。

投资金额达126亿元,两大媒体文化产业项目正式与坪山新区签约成本届文博会一大亮点。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文塑坪山,与世界没有距离。

“要不是来坪山雕塑园,还真不知道咱们还有吴为山这样的大师在国际上享有如此声誉!更不会在家门口欣赏国际级的雕塑大作。”坪山市民黄先生这样说。

在本届文博会上,坪山雕塑艺术创意园星光熠熠,这个深圳首个以雕塑产业为主题的文博会分会场赢得社会广泛关注。吴为山、郭润山等80余位国内外著名的雕塑和美术艺术家,在这里向广大深圳市民呈现了当代最具代表性、最出类拔萃的艺术精品。

文化做请柬,广邀天下客。坪山新区文博会分会场至今已举办三届,并且每一届上一个新台阶,文化辐射力不断增强,文化产业品质和城市品位显著提升。

深圳文博、文化坪山。坪山文化现象迅速吸引了全国乃至全球文化产业的关注,一批重量级项目已经落户坪山。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坪山新区再次签署重大文化产业项目:中国文汇海外华媒控股有限公司、中视新影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将分别投资36亿元和90亿元,与新区携手打造“海外华文传媒中心”和“中央新影全媒体文化产业城”,为新区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血液与活力。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