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新区展示婚俗礼仪文化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4-05-03 16:2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王光明 通讯员 方元)昨日,深圳首届婚博会在坪山新区金茂园大酒店成功举办。该活动由坪山区公事局指导、金茂园大酒店携手盛汇艺术婚礼统筹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内容不仅包括展示婚俗礼仪文化活动,也涉及蜜月套房的各种细节设计以及各种最新婚礼用品展示,当天数千人参加活动。

记者现场看到,婚博会从酒店一楼到三楼共分为三个展示区:一楼是婚俗用品展示区,二楼是中西式婚房及婚宴展示区,三楼为婚俗文化表演区。所有展示区以中国传统的喜气大红和西方教堂婚礼的圣洁白色为基调。

当晚,一场盛大的婚纱秀和婚俗表演尤其吸引了众人眼球。模特们身着洁白婚纱和红色龙凤装姗姗而来,表演从古到今的中西方不同的婚礼习俗,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啧啧惊叹,也让观众对婚俗文化有了充分认识。

据策划人、金茂园酒店董事长李伟明先生介绍,五一期间设计这样一场活动主要是为坪山新区展示最时尚也最传统的婚礼文化,让坪山新区的新人有更多文化传承和仪式选择,同时也将婚礼文化植入酒店,让金茂园酒店成为深圳首家婚礼文化的基地。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