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树森油画 亚洲巡回展亮相坪山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14-04-15 15:1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陈荻 通讯员 唐薇)近日,《中国当代写实画家——杨树森油画亚洲巡回展》在坪山新区中心公园内的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坪山分馆开展,画展至4月25日结束。

据了解,本次画展由深圳市坪山新区党工委、坪山新区管委会、坪山新区公共事业局、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坪山分馆、坪山新区美术家协会共同举办。出生于1960年的杨树森,先后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中央工艺美术学院,是一位有着深厚传统素养和现代创新精神的诚实画家。本次画展将展出杨树森的30余幅代表作品,色调或澄净或幽暗,笔触或奔放或细腻,似乎能从中看到许多经典名作的笔力风格和脉络技巧,作品又呈现出画家在写实风格上不断探索的痕迹。不同题材的作品显示了画家的多种能力和不同寻常的写实功力,他用轻颖的画笔,勾勒出一幅幅婀娜多姿的画,诠释他对宇宙的理解,抒意他的人生追求,讴歌他对生命的热爱。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