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先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主流产品远销欧美
来源:坪山新区新闻周报
发布日期:2014-04-10 10:57
分享:

高先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先电子)位于深圳市坪山新区大工业区,是一家专注于消费类数码电子产品的外商独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一直沿用“松日信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的名称,属于香港上市公司松日控股的全资子公司。2009年1月21日,因松日集团整体业务调整的需要而被置换出来,目前公司的定位是松日集团的电子类业务发展重要生产单位。

高先电子总占地面积5.7万平方米,现已建成的3号楼厂房2.4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2.3亿元港币。2012年实现产值121.62亿元人民币,纳税总额2.5亿元人民币。

工厂内设20条SMT高速松下贴片机生产线,20条装配生产线,配套完整,设施齐全,体现了电路板组装技术的现代化,全面展示了电子产品组装的高密度、高可靠性、小型化、低成本和生产自动化特点。目前的传统产品系列包括移动式存储器、外置DVD光驱、移动DVD播放器及数码相框等。除深入研发传统产品的新功能以外,高先敏锐把握消费走向,大力开发潮流新品。目前新产品包括电子书阅读器(又称“电纸书”)、定位式移动数字电视、多频段互联网收音机、家庭媒体中心机站及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主流产品远销欧洲、北美地区,深受消费者好评。

近几年来公司生产经营稳健发展,年产值逐年增加。随着二期厂房的建成投产及研发综合楼的建成,一座现代化的电子工业园已初步形成,生产规模将一步扩大。

经过几年的努力,公司先后荣获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2008年度深圳市工业500强企业、2008年度深圳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2008年度广东省工业100强企业、2010年~2012年深圳市工业企业100强、深圳市海关双A企业等。

该公司2013年度实现产值104.36亿元,排名新区第二。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