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新区作协丛书将出版
来源:坪山新区新闻周报
发布日期:2014-04-03 11:1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特约记者 方 元)在坪山新区作家协会成立一周年之际,“坪山文丛”系列作品即将出版。该系列作品旨在展示坪山新区作协会员的整体创作风貌和部分文学收获。《坪山新区作家协会丛书》共9本,由坪山新区作协主席夏子主编,羊城晚报出版社出版。

夏子昨日告诉记者,在17部作品中,区作协优选出9部出版,绝对有遗珠之憾,但这仅仅只是一种尝试,一个开始。该套文丛有小说、诗歌、散文、随笔、美术评论、纪实访谈等,基本涵盖各种文学体裁,写作手段和文学内蕴也多姿多彩。“很可能有许多不足之处,但我们愿意接受读者的检阅,同行的指正。文学的路漫长而遥远,我们走一程,会自觉不自觉地回过头来看一看,让自己思考、回味,然后重整精神,再次上路。”

这个世界没有看得够的夜景,也没有千篇一律的白昼,生命如琴,可以弹想许多妙不可言的情节。介于此,借报纸一角,区作协在这里分别介绍作者和呈现他们这次推出的作品与读者分享、共勉。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