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一致坪山基地定位中药大健康
来源:网易
发布日期:2014-02-20 15:04
分享: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2月19日讯 2月18日下午,国药一致公司董事、总经理闫志刚在临时股东大会上表示,公司坪山基地定位是中药、大健康生产基地,目前正在这个基地研发储备一些产品。

闫志刚还指出,国药一致旗下中药去年销售1个亿,相比2010年4000万的规模已经发展到另一阶段,搬迁到坪山后将支撑基地折旧等损耗。目前,国药一致大健康业务仍在审慎摸索阶段,中药业务则分别在儿科、妇科、老年科三个领域,未来将通过二次开发、医院终端、OTC的开发等来加大销售。

此前,国药一致一位高管曾在某券商组织的策略会上表示,坪山基地是国药一致在工业转型方面的一个重要动作,前期奠基打桩的工作已经完成,现在正在做基础土建施工。坪山基地初步计划在2014年完工,2015年投产并逐步释放产能。在产品种、储备品种(拿到生产批件的)有将近20个,申报生产的品种以及申报临床的品种也有40-50个。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