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励志歌舞演绎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1-27 07:44
分享:

“点亮生命”残疾人艺术团演员演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张凡)1月26日下午,以“中国梦 自强梦 我能行”为主题的感恩励志教育迎春文艺演出在深圳监狱举行,来自坪山新区点亮生命残疾人艺术团的近30名残疾人表演者为监狱一线干警及服刑人员进行了感恩励志教育的歌舞演绎。

春节临近,为体现社会关怀,促进社会和谐,坪山新区社会工作委员会主办了此次活动。据悉,该活动是“幸福坪山”系列活动首场,放在深圳监狱举行,旨在表达对从事“重新塑造人性光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狱警同志们辛勤付出的感谢,以及对监狱服刑人员的温暖励志教育。

“把监狱列为残疾人艺术团巡演第一站,我们希望通过残疾人朋友用毅力和信仰,自食其力讴歌生命的演绎,让大家对幸福产生新的理解和定义,强大内心,早日回到社会怀抱,与幸福同行。”坪山新区社工委专职副主任孙燕琼表示。

据悉,“点亮生命”残疾人艺术团是一家社会组织公益演出团队,自成立起,一直本着“点亮”更多人的人生梦想而克己勤勉、孜孜不倦。通过公益文化进社区、街道、监狱、学校、企业等地开展公益演出活动,去感染更多人,迸发他们内心的激情,一起“共享人生出彩的机会”。此次受邀为深圳监狱服刑人员举办本场励志演出,通过艺术形式引导大家珍惜个人梦想,在歌舞所传达出的文明、爱和善意的熏染里,去践行梦想,充分认识生命的真谛。

编辑:史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