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火焰”新年演唱会举行
来源:坪山新区新闻周报
发布日期:2014-01-13 11:47
分享:

“点亮生命”残疾人艺术团在演出。

近日,“青春的火焰”演唱会在新区体育中心火热唱响。演唱会主办方力邀中国好声音歌手李代沫,青年歌手王麟、雷龙等明星登台演绎,为坪山市民带来一台精彩的新年音乐盛会。

据了解,本次“青春的火焰”演唱会的顺利落幕,也为耗时四个月的首届“新城杯”流行音乐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活动当晚,“新城杯”十强选手、南粤公益文化生态园“点亮生命”艺术团与受邀明星一道同台演出,为市民献上了一道赏心悦目的视听盛宴和舞美设计。演唱会最后的半小时,由《中国好声音》成名的人气歌手李代沫压轴出场,引得全场沸腾。他演唱了《简单的事》、《你是不是我最疼爱的人》和《爱过那张脸》等三首曲目,细腻的唱腔引来现场观众的热情回应。

记者在现场看到,残友们在轮椅上表演的街舞博得阵阵掌声,让坪山市民体会到残友们虽然身体残疾,但是他们追求着人类艺术的尽善尽美,他们用无限的创意诠释生命的尊严,以坚强的意志力展现他们高尚纯洁的精神灵魂。一曲《你是我的眼》唱出了残疾人的心声,把演唱会推向另一个高潮。

记者从活动主办方了解到,本次演唱会立足于坪山新区文化品牌平台的建设,搭建好了一批专业的运作团队,虽然是一次梦想的初航,但从现场情况来看,无疑为新城市民带来了一次前所未有的文化享受。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