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高学生拍摄RAP版《那些年》网上走红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0-12 11:59
分享:

点击下载《那些年,我们的那些事》

深圳新闻网坪山(记者 高俊昌)那些年错过的大雨,那些年错过的爱情…”一首《那些年》,唱出了多少少男少女的青春情怀,一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讲述了众多柯景腾沈佳宜的校园故事。近日,一部由坪山高级中学高中生自导自演的音乐MV《那些年,我们的那些事》在网上迅速走红,他们用自己的那些年讲述了属于自己的那些事儿。

RAP版《那些年》网上受追捧

2012106日晚上八点,当大雄将自己辛苦拍摄的RAP版《那些年》上传至优酷视频并转发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时,他没想到该MV会受到如此的热捧。

跟九把刀的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剧情相似,《那些年,我们的那些事》主要讲述了两位男女主人公的校园青春故事,男主角为了取得女主角的芳心,开始发奋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成绩,拉近两人的距离。该MV拍摄地点主要设在坪山高级中学校园内。

截止记者发稿时,该视频在优酷上共被浏览播放了超过6000次,微博共被转发了806次,这是我的第一个作品,没想到反响会如此大,大雄如是表达了自己的意外惊喜。从MV中看出,参演的同学都略显青涩,但大部分观看了该视频的网友都对他们表示了称赞,微博上尽是诸如不错很棒哦很给力的评论。这个版本的MV尤其受到坪山高级中学校友的欢迎,不少坪高的同学称感觉很亲切,丝毫不吝啬对校友的赞美与支持。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