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疾控中心积极开展“精神卫生进工厂”活动 为企业员工讲解婚姻沟通秘诀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1-10-21 11:3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日前,坪山新区疾控中心精神卫生工作结合今年“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承担共同责任,促进精神健康”,积极开展“精神卫生进工厂”活动。该中心在欧姆龙工业区举办心理卫生讲座,200多名企业员工到场倾听了由市康宁医院著名心理干预专家方莉博士带来的题为《爱上双人舞——用爱语创造完美沟通》讲座。

在讲座中,方莉博士结合自身多年婚姻生活的经验,深入浅出地将婚姻中的沟通技巧进行了生动讲解,并现场为大家详细介绍如何运用好爱的语言。讲座内容新颖,贴近年轻人的实际生活,场上场下互动良好,听众发言踊跃,会场气氛良好。在场的来深建设者表示,通过此次讲座,自己掌握到了更多与爱人沟通的知识,有助于他们今后更好地与爱人相处。

该中心在现场发放精神卫生宣传资料6类1000余份,完成调查问卷380份,解答现场提问咨询40余人次,受到广大来深建设者的热烈欢迎,应厂方及员工的要求,坪山新区疾控中心精神卫生室将与企业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为来深建设者的心理、精神健康提供知识和技术支持。

编辑:史韬